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晨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计划招生170人左右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6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计划招生170人左右

(来源: 《北京晨报》 2017-6-6 T6版 记者:郑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招生总计划为2136人,招办主任李永乐透露,其中在北京招生计划170人左右,具体招生计划以教育主管部门审批为准。

据介绍,外经贸大学2017年在北京招生计划不会低于2016年,招生计划保持在170人左右,招生的专业涵盖了所有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2017年在北京地区的高考提前批和本科一批都有招生计划,涵盖了绝大多数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学生选择范围会很大。提前批包含了学校今年招生的所有小语种专业。招生专业有阿拉伯语、法语、日语、德语、意大利语、朝鲜(韩)语、俄语、西班牙语、越南语、波斯语10个语种计划招生30人左右,具体招生计划以教育主管部门审批为准。本科一批投放的专业基本都是学校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这两年学校新增了四个专业,分别是保险学院的精算学专业、统计学院的金融数学专业、外语学院的希腊语专业和信息学院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平行志愿省份提档比例一般为100%,外经贸提档后只要考生服从调剂且身体符合体检要求,提档之后不退档。在北京地区的提档比例会根据生源情况适当调整,如果生源好且有剩余计划,会考虑适当增加调档比例。除了国际政治、汉语国际教育等少数几个专业只招收文科生,金融工程、经济与金融、精算学等少数几个专业只招收理科生外,2017年在北京招收的其他专业均是文理兼收。

李永乐说,外经贸近几年在北京的录取分数线稳中有升。结合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来看,从高出的分值看,提前批文科一般高出一本线50-60分,理科一般高出一本线100分左右;本科一批文科一般高出一本线70分左右,理科一般高出一本线110分左右。近几年在北京地区录取考生的高考排名情况,以本科一批为例,理科一般全市排名1850名以内报考希望会比较大,1950名以内的都可以考虑报考。文科一般全市排名在600名以内报考希望会比较大,700名以内都可以考虑报考。北京地区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排名情况来确定自己的录取几率。

附:原文报道链接

http://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7-06/06/content_446439.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