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希腊新闻:贸大留学生姐妹花介绍在中国读书和传播希腊文化的经验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3日 编辑: Qianyixin

主持人: 玛丽安和索菲亚在北京学习经济的同时也是希腊和塞浦路斯文化的使者,他们通过中国的网络媒体介绍给中国人我们国家的美景和文化。

玛丽安、索菲亚:我们做的第一个视频是关于雅典不能错过的八个地方,大概有一百万人看过。通过我们视频我们希望带中国朋友去看世界的另一个地方,我们也提供给他们很多关于希腊的信息。

主持人: 她们经常参加一些节目,并登上了中国的著名报纸。他们在网上也教希腊语,关注这个课程大概有2千人。她们在一年内学了汉语,现在在北京学习经济而且她们是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她们成绩都很好,连续四年她们从来自各国的300学生中脱颖而出,得到学习优秀奖一等奖,也是第一次来自欧洲学生得到了优秀奖一等奖。

玛丽安、索菲亚: 学中文最难的部分是汉字,一开始觉得是一种游戏好像画画儿一样,非常有趣,所以我们也爱上了中文。比如说写“人” 时我们就要画一个人,写“火”时要画火。你做你喜欢你做的事情一定会成功!

塞浦路斯总统给玛丽安、索菲亚颁发“海外优秀塞浦路斯人奖”

玛丽安、索菲亚获得“发展与中国友谊特别贡献奖”

原文链接:http://www.alphatv.gr/news/society/oi-didymes-aristoyhes-presveires-tis-elladas-stin-kina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