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塔吉克斯坦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成立国际校友会塔吉克斯坦分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3日 编辑: 刘璇

塔吉克斯坦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成立国际校友会塔吉克斯坦分会

(来源:塔新社 2017-12-19)

2017年12月18日,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先生到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与王稼琼校长进行了友好会谈。在访问期间,达夫拉特佐达先生还参加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会2017年度会议暨塔吉克斯坦分会、德国分会、校友商业俱乐部三分会成立仪式。

塔吉克斯坦国际校友分会是首个得到官方认可的塔吉克斯坦在华留学生组织。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先生首先对所有在华塔吉克留学生和对外经贸大学表示祝贺,并简单地介绍了塔吉克斯坦的情况及中塔两国的青年交流情况。最后,他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师们的工作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未来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密切合作,为塔吉克斯坦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机会。

附相关报道链接:

塔吉克斯坦外交部网站http://mfa.tj/?l=tj&cat=8&art=2910),

塔新社(http://khovar.tj/rus/2017/12/v-pekine-uchrezhdena-assotsiatsiya-studentov-tadzhikistana/),

塔吉克斯坦驻华使馆网站(http://tajikembassychina.org/2017/12/19/v-pekine-uchrezhdena-assotsiatsiya-studentov-tadzhikistana/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