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央视新闻:中美贸易战 贸大校友率先发声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6日 编辑: 贾怀勤

中美贸易战:贸大校友率先发声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18-3-23 通讯员:贾怀勤) 

3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针对来自中国的商品加征进口关税,基本意味着中美贸易战开打。中国外交部、商务部和中国国际商会表态,不惧美国的贸易战,中国定有应对措施。连日来各路专家纷纷就此话题发表看法。在这当中,贸大的两位校友周世俭(1967届英语专业)和徐辰(1988届研究生企管专业)率先发声。

俭,长期研究中美经贸关系的资深专家,应邀在央视新闻频道(CCTV-13)的“1+1”节目32321:30的《中美贸易战》作为嘉宾主谈。

 

徐辰,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行长,323日当日受中国新闻社采访,指出“贸易保护主义必伤害美自身利益”。

4327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