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GTN:(杨杭军)中国有望引领未来的交通出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编辑: 中国国际电视台

杨杭军:中国有望引领未来的交通出行

(来源:中国国际电视台 2018-9-19)

20189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杨杭军教授在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Global Watch》栏目的直播访谈时,用英文表示:科学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正在重新塑造我们未来的交通出行,未来的出行将呈现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特点,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共享交通等将会是我们未来交通出行的主要方向。

杨杭军教授表示,中国有望引领未来的交通出行。传统的汽油车我国落后很多,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和制造我国和传统汽车强国在同一起跑步线上。我们不但有强有力的国家政策和企业研发支持,而且还有强大的国内需求作为后盾。中国是共享交通的全球引领者,典型的领域包括以滴滴出行为代表的一站式智能出行平台,以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等。

附原文链接:

https://news.cgtn.com/news/3d3d514f32636a4d7a457a6333566d54/share_p.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