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王志民)亚马逊为中国定制“黑五”专享优惠,想要“蹭”双11的红利?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编辑:

亚马逊为中国定制“黑五”专享优惠,想要“蹭”双11的红利?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9-11-18)

据亚马逊官网介绍,2019“黑五”亚马逊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专享折扣且折扣数量翻倍。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卞永祖和对外经贸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志民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采访时都表示,亚马逊是为了利用双11的溢出效应,树立“黑五”的品牌,培养用户购买习惯。

卞永祖说:“因为双11‘黑五’时间很接近,目前中国的双11活动主要以阿里巴巴和京东这两家公司为主,亚马逊想进入中国市场,就得符合中国的文化,因此在这时候做定制优惠就可以‘蹭’进来。”

而谈及为何“黑五”要“蹭”双11“热度”,王志民表示,在电商销售中,培养用户的习惯很重要。

他说:11已经形成了购买习惯,而且已经成为一个国际行为,不仅在中国,在全世界都形成一种热潮和效应。因此,可以把“黑五”当作是双11市场的延伸

卞永祖还指出,亚马逊公司把“黑五”跟双11捆绑在一起,除了可以培养用户的购买习惯,也可以培养“黑五”的品牌。总得来说,这可以算是利用双11“溢出效应”。

今年是亚马逊第六次将“黑色星期五”带到中国,关于亚马逊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折扣的内容,据亚马逊官网介绍,蝉联亚马逊海外购畅销品牌榜冠军的美式服饰品牌Champion(冠军)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6折优惠,而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 Swisse等国际营养健康品牌以及来自日本的母婴用品品牌也将推出中国专享6折起大促销,可以说,今年的“黑五”实现了真正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选购需求与偏好定制一系列优惠。

 

 

原文链接: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911181030065828/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