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中国教育电视台: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生(单晓燕)参演《旗帜·中国青年说》第66集《中国“入世”》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编辑: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生(单晓燕)参演《旗帜·中国青年说》第66集《中国“入世”》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2021-07-17)

我校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2019级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生单晓燕参与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教育部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的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第66集《中国“入世”》。

在中国对外开放事业的发展道路上,“复关”、“入世”是将中国经济融入世界经济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1986年至2001年,中国走过了漫漫15年的“入世”之路,终于推开了世界贸易组织的大门。

在《中国“入世”》,单晓燕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带我们走进中国“入世”那段不寻常的历史。


观看地址:https://weibo.com/5099141752/KprXtreyt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