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3:(屠新泉)凝聚力量 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编辑: liyuqing

(来源:CCTV-13《新闻联播》2022-01-19)   

  习近平主席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发表的演讲,引发与会人士和社会各界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演讲表明中国与世界各国携手战疫的坚定意志以及为全球共同发展做出贡献的责任担当。习近平主席强调:“要善于从历史长周期比较分析中进行思考,又要善于从细微处洞察事物的变化。在危机中遇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凝聚起战胜困难和挑战的强大力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教授在接受《新闻联播》采访时表示:“习主席特别强调中国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一方面是向世界展现中国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另一方面其实也是展现了中国在全球面对这些危机挑战的时候起到的一个引领作用。”

  附视频新闻链接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video.html?item_id=13352714265326236653&toc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b1dfeac2-0228-4dcf-b14b-abc4fdcbc731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