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央视《焦点访谈》:(廉思)百年奋斗路 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编辑: 朱向峰

央视《焦点访谈》:(廉思)百年奋斗路 青春正当时

2022年5月1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年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专家委员廉思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 《焦点访谈》专访,畅谈新时代青年工作。一百年前,我们党亲手缔造了共青团,翻开了中国青年运动新的历史篇章,也开启了共青团紧跟着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青春征程。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共青团百年成就与历史经验,并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视频链接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video.html?t=1652270953469&toc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5EB45A14-5DC2-4E19-8DDB-80C6A61EC8C1_673963798104&item_id=2013022407260010545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