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施建军校长率团看望我校校董和校友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利)2015123日至21日,应各地校友会和多位校董的邀请,我校校长、校董会主席兼校友总会会长施建军和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长春率团拜访了校董会副主席陈经纬以及陈红天、赵国良、毛建华、刘国忠、沈建强5位校董,并走访看望了南京、上海、贵阳、海口、珠海、广州、深圳等8地校友会的校友们

拜访校董 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施建军校长先后拜访了我校校董会副主席、经纬集团主席陈经纬和5位校董:祥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天、瑞士Gerald Metlas,S.A.常务副总裁赵国良、江苏美迪洋集团公司董事长毛建华、江苏紫荆花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忠和深圳市信诚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强。施校长向校董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感谢校董们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学校教学科研的长期关注与支持,并就以具体项目推动校企战略合作不断深化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达成了富有建设性的共识。

诸位校董感谢校长的专程拜访,校董们回顾了与施建军校长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良好合作关系,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在办学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座谈中,校董们就开展学校与政府、学校与企业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校领导与校董合影

看望校友 增进学校和校友联系

施建军校长此行走访看望了南京、上海、贵阳、海口、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地的800余位校友,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时值岁末年初,各地校友会纷纷举办新年联谊会,时时欢歌笑语,处处浓浓深情,尤其是深圳校友会精心筹备,举办了有近400名校友参加的“2015UIBE惠缘深情时尚派对”。施建军校长一行参加迎新活动,让校友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施校长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地校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施建军校长向校友们简要介绍2014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留学生教育及绿色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施校长指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地方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交流的主要桥梁,地方校友会应积极与母校、总会及兄弟校友会保持紧密的联系和交流,面向全球校友、彰显地方特色,共同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事业发展,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和地位,共同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

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长春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各地校友会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氛围是学校办学环境的延伸,良好的校友氛围将助推在校学生的成长成才;并表示,未来学校将在校友工作上投入更多的精力,搭建更多校友联络平台,探索新的平台类型,努力把“校友会”作为校友的“第二校园”来建设;杨副校长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并期待校友们对学校及校友总会的发展给予更多建议,继续对学校发展给予关心和帮助。

各地校友对母校的过去一年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对母校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校友们纷纷表示,施建军校长一行带来了母校的讯息和问候,此次走访是对校友的巨大鼓舞,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和无限的温暖;有校友激动地说:施校长一行奔波劳顿、不辞辛苦地亲自看望校友,让我们这些散落到各地的种子联系到一起,有机地汇成一片,共同回到了母校的怀抱,既感到了温暖,又感到了力量。各地校友会会长何秘书长等还向施校长一行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的设想和新思路,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拓展校友会范围,积极发挥地方校友会的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友总会秘书处叶文楼、张瑞、冯利,校办孟令东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校领导与南京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上海部分校友合影

校领导与贵阳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海南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珠海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广州校友会骨干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深圳校友骨干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东莞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