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会再添3成员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12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分会授牌仪式暨国际校友创业座谈会在求真楼留学生学习中心举行。国际校友会UIBEIAA再添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及南部非洲(联合)3个分会成员。国际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金兰,国际学院副院长李英海及学生事务部主任李勇分别为3个分会授牌。近百名返校校友及在学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及座谈会。

会议现场

刘金兰首先对国际校友会两岁生日表示祝贺。她表示,国际校友会自2012年正式成立以来,不断成长壮大,从成立之初的6个分会发展到现在的12个,这其中无不凝聚了在座校友和校友会团队的心血与付出,对此她代表国际学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国际校友会由留学生同学自发组织,目的就是为广大校友和学生服务,今年上半年举行的来华留学生教育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彰显了校友会团队的热情和组织能力。她希望国际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稳步发展,为在校生和毕业校友之间搭建起合作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的平台。

会领导为国际校友会优秀分会颁发获奖证书

国际校友会秘书长路易在年度工作总结中表示,2014年国际校友会总会和各分会齐心协力,做了很多事情,为广大在校学生和毕业生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目的就是要让“朋友”、“工作”、“创业”、“资源”、“生活”、“梦想”这些词语重新结合成美妙的句子。

在表彰环节,与会领导为国际校友会优秀分会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的印尼分会、泰国分会和越南分会的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工作汇报。

最后一个环节,国际校友会邀请伊朗籍校友、赛龙德(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迈德Mahdi Ebrahimi)、薇拓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萨姆(Hesam Tavakoli)、韩国籍校友INSIGHT公司创始人兼CEO浸润奭(Andrew Kim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就业和创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创业,我们都可以”以及“尽力而为,没有不可实现的目标,赢在创业”的主题精神,令大家受益匪浅。

合影留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会成立两年来,在无数UIBers的努力下快速成长,正在五大洲继续拓展更多分会。而这一刻,求真楼发生的每一个细节都昭示着它充满希望的未来。在这个寒冬,国际校友会的种子从北京撒向世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