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正月之约:杨长春副校长一行看望山东校友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利)乙未羊年逢盛世,贸大山东校友叙真情。201536日,我校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长春在新年正月里看望了山东校友,2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

合影留念

杨长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山东的校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对山东校友会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用一串串殷实的数据和一件件生动的例子向校友们介绍了2015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可喜的上升势头。杨长春强调说,贸大是全体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希望山东省内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地的校友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开展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使山东校友会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当地经济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重要沟通平台;最后,他祝愿山东校友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更上一层楼!

张瑞秘书长简单介绍了近期校友总会秘书处为促进校友工作深入开展所做的工作,包括“校友之家网站改版升级、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以及校友总会微信平台(uibexy)开通等,希望各地校友会之间、各地校友和校友总会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她说,今年恰逢校友总会成立20周年,期待校友们积极组织返校活动,回母校看看,与在校的师弟师妹多多交流,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在喜乐融融的氛围中,校友们纷纷敞开心声,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自豪之意油然而生。1967届国际贸易系校友袁家琨向学校捐赠了自己亲手绘画和制作的《难忘贸院岁月》和《寄情惠园春秋》。

赠送画册

袁家琨校友作品选登

席间,知名京剧票友、曾在我校60周年校庆晚会上技惊四座的1984届海关管理系校友李嫣红,即兴表演了一段戏曲联唱,把聚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李嫣红校友演唱京剧片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