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长施建军暑假期间带队看望多地校董和校友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会供稿)2016818-21日,我校校长、校董会主席兼校友总会会长施建军带领副会长叶文楼、秘书长张瑞、副秘书长缪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孟源专程看望了陈红天、毛建华、刘国忠三位校董,并走访看望了江苏、安徽、上海等地的校友们,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带去了问候和祝福,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谢意。

818日,施建军校长一行抵达江苏常熟市,看望江苏美迪洋集团董事长、1979届校友、校董毛建华。毛建华校友2006年开始设立“建华奖学金”,十年来持续投入,已累计出资547万余元,资助贫困学生近300人,并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岗位的实习与指导。他对母校的真情和无私回馈深深感动了无数贸大人。此次,毛建华校友还签署捐赠协议,出资220万元注入“建华奖学金”继续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施建军校长一行看望校董毛建华、刘国忠

捐资“建华奖学金”签字仪式

819日,施建军校长一行专程赶赴江苏南京,看望当地校友,并向南京的江苏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江苏校友会充分发挥地域优势,联系凝聚当地校友,搭建校友联络沟通的平台,为校友们的事业助力加油,更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校友们也纷纷表示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听闻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好成绩特别激动,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与江苏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821日,施建军校长一行前往上海看望陈红天校董,当陈红天校董听闻校庆期间将在上海举办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全球校友论坛时,非常激动,并表示全程赞助此次活动,以表达他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对母校的感恩。施建军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陈红天校友的感谢,并期望他的事业蒸蒸日尝,再创佳绩。

校董陈红天是我校2008届博士研究生校友,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现任祥祺集团董事长,兼任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常委、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国光彩世界促进会理事、香港青年会永远名誉会长、深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作为贸大杰出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母校的事业发展,无论是成立祥祺奢侈品研究中心,还是支持学校体育馆建设,他都慷慨解囊,到账捐资总额近1600万元,是迄今为止我校校友中捐赠善款回馈母校最多的一位。

施建军校长一行看望陈红天校董

施建军校长看望上海校友时提出,上海校友会是贸大地方校友会的中坚力量,凝聚了大量校友资源。此次上海校友会承办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全球校友论坛,是贸大校友会工作的一次跨越,需要精心策划、踏实准备,在校友总会的全力配合下,上海校友会一定可以凝心聚力举办好大会,让全球校友们满意。

施建军校长与上海校友代表讨论会议筹备事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