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杨长春副校长带队参加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并看望厦门校友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20161119,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杨长春,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副秘书长缪琦应邀参加了换届大会大会共有百余名校友代表及嘉宾出席

首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福州校友会会长2011-2016年)林云1992国际经济合作系本科)做任期工作总结讲述福州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福州校友们不仅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更是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身校友工作,并积极配合母校的人才培养,每年都会安排母校的师弟师妹来福州实践、实习,甚至为了更好照顾师弟师妹们的生活安排他们住在自己家里,让他们感受到校友之情的真诚。林云重点介绍了几年来福州校友会如何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并通过这些活动联系、凝聚帮助校友

之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福州校友会章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福州校友会会费缴纳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福州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2016-2020选举办法。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福州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新当选的福州校友会会长林江柱(1995,外贸英语系)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讲话,主要介绍新一届理事会在未来几年的工作思路第一,走到校友之中,切实关心校友个人发展;第二,筹划有特色校友活动,吸引校友关注校友会;第三,继承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让贸大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随后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应邀介绍了总会的工作情况,尤其是校庆65周年校友系列活动,并将总会的问候传递给福州的校友们。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缪琦宣读了三封贺电,分别来自老校长孙维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圳校友会及优博创经理人俱乐部

最后副校长杨长春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校友代表表达了蒋庆哲书记和王稼琼校长的问候,希望通过他们将这份问候传达给福州的所有校友。他介绍了广大校友比较关心的学校发展的主要近况还解读了关于校友参与母校校友活动的相关政策他表示,福州校友会既是贸大校友总会的理事成员,也是福建省省外大学校友联合会正式成员,是符合国家关于社会团体管理规定的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将福州校友会建成贸大人在福州的精神家园。

杨长春、林江柱林云张瑞发言

1119日下午,杨长春一行参加完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即赶往厦门,参加厦门校友会活动,看望当地校友。

厦门校友会合影

杨长春活动致辞中,表达了校友总会对会长阮文挺1995商检专业成功连任祝贺感谢厦门校友会对总会工作的支持,代表学校向所有在厦门的贸大校友表示衷心的问候。

致辞后,杨长春代表贸大校友总会阮文挺颁发了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奖杯

杨长春向厦门校友会会长阮文挺授予“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杯

阮文挺代表厦门校友杨长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校友们服务,凝聚厦门校友的力量,将厦门校友会的特色活动传承下去,真正校友们团结起来。

活动进行过程中,杨长春还深情演唱了校友之歌《向日葵,得到校友们热烈的掌声。厦门校友会校友代表刘俊峰也将自己参加毕业三十年聚会后创作的诗大家一同分享,引发在场校友们对母校的回忆与情感,活动了高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