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长助理王强应邀赴港参会并看望当地校友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会供稿)630日至72日,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会长、香港经纬集团董事会主席、我校校董会副主席陈经纬先生邀请,校长助理王强代表学校赴港参加“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烟花汇演晚会”,并走访看望了在港校友,同行的还有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校董会)副秘书长缪琦。

630日,王强一行抵港后便赶往中环参加了香港校友会举行的“Happy Hours”校友联谊活动,共有50余位校友参加,活动开始后,校友们首先表达了对王强助理一行抵港参会的欢迎,并对老师们能利用出差机会看望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之后,王强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关心,学校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在过去二十年为香港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年轻校友“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继续努力,传承贸大精神,为香港的未来继续奋斗。王强还给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特别是校友们关心的“双一流”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也能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王强代表学校邀请在港的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整个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校友们共话对母校的思念,分享求学、就业、发展等过程中的喜怒哀乐。

香港校友联谊活动

71日下午,王强一行在我校校友郭晋清(1989届、华润集团副秘书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华润大厦,并与在华润工作的校友代表座谈,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国际化的平台,成就了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同时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华润集团并与华润集团的校友代表合影

71日晚,王强代表学校参加了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烟花汇演晚会”。此次活动由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香港中国商会、中滔环保、飞达帽业联合举办,共邀请海内外知名人士千余人参会,其中包括我校在内的国内10所高校均派代表参加,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任特首林郑月娥女士也到场祝贺。

此次赴港参会期间,还就我校紫荆谷创新创业辅导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与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陈亨达进行了汇报沟通。

晚会现场

与会高校代表与陈亨达先生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