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丨校友企业新里程医院集团启动千人校招计划,助力稳就业保民生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1日 编辑: 朱向峰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5月7日,新里程医院集团发布2022年春季招聘计划,拟招聘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专业涉及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精神科、重症医学科等20多类科室,招聘岗位遍布新里程医院集团所属的全国各地的医院。本批招聘总量大、专业多、区域广,新里程医院集团首席执行官林杨林校友表示,如此规模的应届生招聘,既是满足新里程事业发展和丰富基层医疗资源、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健康需求的需要,也是新里程于“史上最难就业季”助力稳就业保民生,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对于此次春季招聘计划,新里程医院集团各医院除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外,还根据医院和地方实际推出了特色“引才套餐”。如位于孔孟之乡邹城的兖矿新里程总医院(三甲),面向青年博士提供10—30万元的安家费,对首次在当地购房者还执行10—30万元的购房政府补贴。新里程相关负责人称,本批招聘只是新里程医院集团应届生招聘的第一步,随着集团规模的扩大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将不断增加应届生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数额,助力稳就业保民生等大局,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人才力量。

 

林杨林校友

林杨林校友于2000-2006年就读于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先后获得本科及硕士学位,现任国内最大综合医院集团之一——新里程医院集团董事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