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上海校友会举办“后疫情时代房产优化配置——你想了解的自住/投资/学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3月31日,由上海校友会主办的首期“后疫情时代房产优化配置——你想了解的自住/投资/学区”活动在福珍企服-福剧场圆满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复旦-港大校友、专业房产投资人——赵劼作为主讲嘉宾。

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后疫情时代的房产优化配置策划组成员王岩校友主持本次活动。首先,她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校友介绍了上海校友会及本次活动的场地支持方——汪勇校友,并借此机会问候贸大校友和兄弟院校校友会校友,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 

上海校友会理事、福珍企服创始人汪勇校友向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珍企服的主要业务。

紧接着,王岩校友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赵劼。赵劼老师就“后疫情时代的房产优化配置”开讲。赵老师在房产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他的分享主要围绕“房价还会涨吗、楼市周期、房产投资的要点、怎样制定资产配置方案、房产投资的‘坑’”等内容展开。在互动交流环节,赵劼老师对校友们关心的房产投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互动热烈,别具意义。校友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后疫情时代房产的优化配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对主办方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表达了感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