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林桂军、桑百川教授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林桂军和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出席年会系列活动,为海南省未来良性发展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林桂军:海南应构建良好人才生态推动人才引进

   

林桂军

 海南日报记者 陈元才 摄

 

近来,海南积极推进人才引进的系列举措,传达出海南自贸港求贤若渴的信号。林桂军教授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南的人才引进工作定有良好前景。同时,林桂军教授认为,为吸引各类人才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应充分发挥自贸港建设优势,积极打造更加良好的人才生态,以此为基础广纳各方人才,让自贸港成为人才齐聚逐梦的舞台。

桑百川:良好营商环境将助推海南打造“两个总部基地

   

桑百川

 海南日报记者 陈子仪 摄

桑百川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有优越的自然资源禀赋,海南自贸港建设应该找准自身定位,将服务贸易放在突出发展的地位。桑百川院长结合自己对海南发展情况的了解,提出海南应该在完善地方相关配套法规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改革,探索进行制度创新,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用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度发达、自由便利的开放型经济体系和制度助推海南打造“两个总部基地”,助力海南释放经济辐射带动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