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 | 青岛校友会承办第六届全国双一流高校青岛校友会联盟互融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2月26日,2023年第六届全国双一流高校青岛校友会联盟互融交流会成功举办。180余名优秀单身校友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怦然心动、邂逅美好。本次活动由全国双一流高校青岛校友会联盟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友会承办,青岛新金融产业园协办。




早在活动开始之前,青岛校友会志愿者团队就来到现场进行场地布置。摆桌椅、打气球、挂装饰、订茶点、试设备、过流程……短短几个小时,严肃正式的报告厅变成了“有爱之家”。志愿者团队不辞辛苦、乐于奉献,持续做好会场服务,保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下午2点,互融交流会活动拉开帷幕。张春校友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活动伊始,青岛校友会副会长陈萍女士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友会致辞,表达对本次活动的美好祝愿。随后,全国双一流高校青岛校友会联盟发起人向青岛校友会会长李明先生颁发承办奖杯,感谢承办方为活动倾注的热情和付出的辛劳。

 

紧接着,活动现场进行了隆重的传承会旗仪式。上届活动承办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向本届活动承办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臧建庆校友传递本次活动的旗帜。这面旗帜象征着丘比特之箭一般的美好爱情,同时也代表着高校联盟校友会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最后,“爱的魔力转圈圈”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设置20桌,每次有8-10分钟交流时间,交流时间到时,主持人会提示大家换桌,开启新一轮的邂逅之旅。活动设置了问题环节,每次换桌由主持人发起一个情感话题,各桌校友们进行交流分享,聊意正浓还可以随机抽取桌上的盲盒问题深入交流,充满趣味性。在共同话题的助攻下,校友们从害羞紧张到积极互动、欢声笑语,逐渐地增进了了解、培养了友谊,也不时擦出火花、怦然心动。

温馨的环境、浪漫的装扮、精美的茶歇、贴心的环节、轻松的氛围……在本次活动中,校友们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结交友谊、寻觅知音。这是一场双一流高校的联谊会,更是一次遇见缘分的寻爱之旅。相信有缘的校友们一定遇到了属于自己的浪漫,勇敢地迈出了通往幸福的第一步。此次互融交流会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