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我校领导看望大同校友带去春日祝福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稿)323日至24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逢华赴山西省大同市专程看望校友并为大同校友送去春日祝福,受到大同校友的热情欢迎。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继续教育学院曾刚院长和李保元书记等陪同看望。

杨逢华副书记一行与到会大同校友合影留念

23日晚,大同校友会组织部分校友聚会,欢迎杨逢华副书记一行。聚会由大同校友会李树文会长主持。李树文会长感谢母校领导对大同校友的关心和对大同校友会建设的支持,并向杨逢华副书记一行介绍了大同校友会自20118月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以及当日到会校友的事业发展情况。李树文说,我们都是经贸大学毕业的学子,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一点点成就都是母校精心培育的结果。他介绍说,大同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历史文化名城,希望母校领导和老师能经常到大同做客,与更多的大同校友交流。

杨逢华副书记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校友联谊、校董会和基金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较快,社会声誉和认可度不断提升,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他邀请校友们只要有机会就多回母校走走看看,校友总会将热情欢迎每一位返校的校友。杨逢华希望校友们能多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校友联谊和校董会、基金会的建设献计出力,共同打造“贸大”这张金色的名片。

当日参加座谈的还有大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王治斌、白十清、陈伟、邢丽丽、马丽霞、郭斌、周润生等校友和我校大同函授站负责人老师、老师等。我校大同校友会主要由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的校友组成,历届校友约有6000多人,在许多重要岗位上为大同市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