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我校1989级国际贸易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鸿韬)629日下午,我校原国际贸易系(原三系)1989级近50名校友从世界各地赶回母校,参加了毕业20周年聚会。校长助理王强、杨长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分党委副书记赵鸿韬以及原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段桂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史燕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苏隆中等老师参加了校友返校聚会。

我校原国际贸易系包括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和国际运输三个专业,也称三系,成立于19547月,原名对外贸易系;1984年更名为国际贸易系。1994年,国际贸易系与国际经济合作系合并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至今。

活动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洪俊杰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校友们与老师们分别回忆了20年前师生在一起的学习生活,并表达了母校老师对校友们的殷切期许;校友总会为校友们带来了校友总会致校友的信、《校友通讯》以及其他资料。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崔凡作为校友参加了聚会;校友代表、我校沃野文学社的第一任社长娄刚代表校友发言,并接受了最新的《沃野》杂志作为纪念品。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校友联络工作,欢迎校友回母校参观,组织校友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回校讲座、以及开展各种合作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