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我校领导看望广州、福州校友 送去新年问候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9日 编辑:

杨长春副校长看望广州、福州校友 送去新年问候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 201411820日,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长春专程看望了我校在广州、福州的校友,受到热烈欢迎。

118,广州校友会组织了最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校友年会,共有90余人出席。杨长春副校长应广州校友会邀请,出息了广州校友会2014年第一次年会。年会上,大部分校友都是毕业以后首次见到母校的老师,激动万分。119-20日,杨长春副校长等人来到福州,与福州及福州周边的福清、长乐等地校友欢聚一堂,促膝谈心,交流畅谈如何发展校友工作等事宜。

杨长春副校长在广东校友会年会上致辞

杨长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广州、福州校友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杨长春从学科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母校在过去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并特别指出学校整体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他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祝福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兴旺,身体健康!希望校友在自己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能量,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

杨长春副校长与福州校友、广州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合影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校友们踊跃发言,祝贺母校的发展,感谢母校的关注,并以母校为荣、为傲。校友们纷纷为广州校友会和福州校友会的发展献言献策,商讨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更好地搭建校友会的平台,如何联络到更多的校友,壮大当地校友会的力量,如何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等,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着彼此内心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共同祝愿母校和广州、福州校友会更上一层楼。

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副秘书长苏隆中等陪同看望校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