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廖理纯向母校学生赠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06年12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 供稿)12月11日中午,“校友廖理纯向母校学生赠书仪式”在我校诚信国际会议厅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有:团中央宣传部理论处处处长刘德扬先生、《中国青年报》副主编张坤先生、北京晨拓集团董事长廖理纯先生。我校林桂军副校长出席,学工部部长王强、校团委书记徐松参加了赠书仪式。

廖理纯先生是北京市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金桥联谊会副会长。廖先生作为我校2003届研究生,毕业后他仍然心系母校。2005年他曾做客我校首届研究生财富论坛,并发表“我的企业观——创业中的思考”的主题演讲。此次他主动提出向母校捐赠《强国之道》一书,旨在指导当代大学生正视历史,为国家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桂军副校长、团中央宣传部理论处处处长刘德扬先后致辞。

廖理纯先生利用PPT给到场同学谈了他的创业心得以及《强国之道》这本书的创作过程。廖先生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用生动的历史事例把本书的内容介绍给了大家,让同学们对历史现实有了更深的认识,引起同学们对历史的思考。廖先生的讲话热情洋溢,语重心长,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赠书仪式上,廖理纯先生为各院系学生代表授书。其余的书将通过各学院赠送给各位同学,让每一位贸大学子充分领悟这本书的精髓。随后,林桂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廖先生赠送了校礼。

学生代表凌端强和徐惟远分发言,表达了关注国家、关注社会、关注母校、服务社会的决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