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黄勇等四位同志当选民主党派北京市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统战部供稿)近期,各民主党派北京市代表大会陆续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北京市委员会委员。我校共有四位教授先后当选民主党派北京市委委员。

其中,法学院黄勇教授当选为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保险学院孙洁教授当选为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法学院苏号朋教授当选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科研处王强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下,围绕深入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