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要闻快讯 - 我校德育工作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29日 编辑:
  本报讯(记者 皓月)我校德育工作由于成绩突出、效果显著,日前获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表彰。学工部和研究生部党总支被评为“北京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校学工部长王强,组织部长兼思想品德教研室主任张楠,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东旭,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喜云,人文学院教师、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廉茵等5人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以上获奖单位代表和获奖个人在陈建香副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6月2日召开的北京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向优秀德育工作者和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学习,不断开创德育工作新局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