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在首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29日 编辑:
  本报讯(校团委 供稿)6月15日下午,我校接到了北京市教委《关于公布首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的通知》,在此次艺术展演中我校成绩十分喜人。
  我校于2004年10月下旬接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首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通知》,校领导十分重视,校党委陈建香副书记专门批示:所有项目我校均报名参加,并拨出专款添置演出乐器、定做演出服装、解决交通费用。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校团委组织军乐团、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摄影协会、书画协会等学生社团成立了相关代表队,开始了紧张的筹划、训练。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共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优秀创作奖1项,指导教师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项。
  在校团委组织此次活动时,得到了校领导、财务处、资产处、体育部、后勤处交通运输中心等部门和许多老师(如统战部部长赵梅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获奖情况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合唱团小合唱《欢乐的聚会》《now is the month of Maying》,大合唱《阳关三叠》《come where the lilies bloom》,舞蹈团 《欢,苗夜》;二等奖:军乐团 《玫瑰狂欢节序曲》《瑶族舞曲》,话剧团 《回乡》,舞蹈团《圣火》;三等奖:民乐团《东风破》《后花园》,话剧团《猫鼠游戏》;优秀创作奖:舞蹈团《欢,苗夜》;指导教师奖:赵梅老师;艺术作品类一等奖:摄影类,摄影协会沈成《拜访志愿军老战士》《讲故事》;二等奖:摄影类,摄影协会韩雪《渔妇》;绘画类:书画协会章承《荷塘》;艺术设计类: 书画协会戴诗雄《外星人MP3与数控红外DG》,李烁砾《BEE BOY》;书法篆刻类:书画协会张碧峤、宋烨、张颖、张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