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光影震慑 星海灿灿:第四届彗星季达人秀落幕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9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煦莹 摄影 韦东含)11月27日18: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届彗星季新生达人秀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达人秀公平性与民主性,大众评委由各院选出的两名学生担任,特邀嘉宾评委为:华语乐坛荷尔蒙鲜声团BBF组合;2015年“QQ音乐巅峰对决”第一季总冠军孙子涵;中国大陆男歌手崔龙阳;著名音乐创作人代岳东;中国流行音乐男歌手汪起正;大学生戏剧节获奖剧目《远航》的演员赵志鹏。此次彗星季新生达人秀共12支队伍参加。

达人秀开场,BBF组合开场欢快的曲风迅速吸引全场。为与达人秀主题“彗星季”相吻合,各个参赛队伍分别代表符合自己队伍的星座,尽全力展现出属于自己队伍的风采:国际商学院开场的rap和性感齐舞点燃全场,观众掌声不断;统计学院的模拟游戏“森林冰火人”和“武林外传”系列情景剧,掀起了一股“追忆童年风”;英语学院以“葫芦娃”为主题分为四幕,融合了情景剧、舞蹈等元素,充满创意;随后,特邀嘉宾代岳东对三支队伍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他对三组表演的连贯性、创意性表示认可,但同时也希望表演内容可以更加侧重剧情的深度。

金融学院的表演既融合了林肯公园的狂野又包涵了张爱玲《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温柔,角度新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表演中加入了走秀、独舞等多种元素,配合着投影中的水墨画营造出欲仙欲幻的氛围,其对《白蛇传》的情景剧改编同样引人入胜;保险学院的节目连续且自然,脑洞清奇又不失幽默,情景剧《终有一日,本校实行男女混住》展现出了演员的强表现力和张力。特邀嘉宾汪起正表达了对演出效果的认可,并讲述他与贸大间的缘分。

接着,特邀嘉宾孙子涵献唱两首歌曲,深情的嗓音着实让观众享受视听盛宴;外语学院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配合着荧光手舞创造了极佳的视觉效果;公共管理学院参赛选手炫酷的舞步和婉转的歌喉让人沉醉其中;信息学院的情景剧《翠花梦游仙境》参赛选手将角色展现的生动形象,巧妙地结合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相关情节;法学院极具创意地以“小黄人”为引,并展开一系列群舞,角度新颖。国际关系学院的出色的走秀和极具魅力的歌舞表演赚足观众的关注度;中文学院的情景剧《改变》以平行时空为载体讲述了关于亲情友情的故事。最后,赵志鹏进行点评,他表示,参加达人秀的每一支队伍都很优秀,希望他们可以铭记此刻。

本次活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团委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会文艺部承办。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保险学院

第二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三名:法学院

第四名:外语学院

第五名:国际商学院

第六名:国际关系学院

第七名:信息学院

第八名:金融学院

第九名:英语学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