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召开第12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编辑: lhh

我校召开第12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体底端

窗体顶端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摄影 玉君 于泓斌 邓磊) 我校第12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推进。1218日至1221日,学校党委分别召开5场座谈会,就第12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校党委副书记文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参加了座谈会。两委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校中层干部、教师、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互动、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蒋庆哲书记就我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撰写思路和框架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和说明。蒋庆哲指出,撰写好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是学校第十二党员代表大会筹备中的重要工作。自学校第十二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始终在有序推进。校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两委工作报告的撰写。报告起草组同志高度负责、深刻领会精神、数易其稿,形成了报告讨论稿。希望大家本着对报告负责的态度,献计献策,共谋发展。与会人员对两委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研读,畅所欲言,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参会代表对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详实蕴含新思想、谋划新作为。同时,他们纷纷立足实际从多个角度对两委报告提出了完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风学风、民生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召开第12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贸大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客观需要。五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明显,为完善和形成高质量的两委工作报告,顺利召开我校第12次党代会奠定了基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