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教授团队设计策划全国高校报关技能大赛获得肯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9日 编辑: lhh

郑俊田教授精心设计和组织全国高校报关技能大赛

校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国报关协会、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沈阳报关协会、大连报关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大赛在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大赛参赛人数多,影响力大,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52只代表队参赛,为全国职业院校报关人才同台竞技,展示风采,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专业平台,促进了院校、行业、企业三方联动,推动报关行业职业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校郑俊田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专家组长,他已经连续5年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报关技能赛项的专家组组长并多次受到教育部、中国报关协会的表彰,他带领专家团队对大赛进行精心设计和策划,坚持改革创新,结合海关的改革和报关行业的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使报关技能大赛办的有声有色,对促进专业教学、加强教学改革、提高专业教学质量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