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成都市委常委吴凯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编辑: 党委办公室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9月21日上午,成都市委常委吴凯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副校长王强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

2E8DD


蒋庆哲书记对吴凯常委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成都市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浓郁的创新氛围,自共建以来,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推动学校科研与地方经济产业的结合更加紧密,为成都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服务对外开放的相关情况,贸大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将积极开拓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资源,全面深化与成都市的合作。

吴凯常委介绍了成都市的经济发展现状以及此次来校开展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成项目落实落地。成都市也将为学校落地合作建设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积极助力学校发展提升。

我校党办主任周波介绍了双方合作落实情况,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交流互访和实地调研近十余次,深入探讨各项合作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校地合作,战略决策咨询、自贸试验区建设、创新创业、共建成都研究院、人才交流、与蒲江及青白江区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3C3D0


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教育局副局长马海军,科技局副局长陈钢,口岸物流办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勇,商务委副巡视员宋明学,青白江区政府党组成员、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会主任郑泉峰,蒲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敬,蒲江县科协主席、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琳,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团委、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