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林建海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4月28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秘书长林建海先生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与林建海校友亲切会谈。

           

王稼琼校长对林建海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人力资源队伍情况、国际科研学术合作、高端智库建设、数字经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学校正在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未来将进一步立足学校学科特色和办学优势,持续对标国际一流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能力。

林建海校友感谢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他对母校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王稼琼校长提出的继续坚持学校特色发展路径,在优势学科领域发挥优势、聚焦学术前沿问题,不断加强和提升学校的国际声誉表示充分认同。林建海校友指出,全球价值链研究目前是国际各方关注的热点议题,我校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发布的《全球价值链发展报告》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良好的应用前景。

           

林建海校友此次来华是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秘书长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领导人圆桌峰会。

我校校友总会前秘书长叶文楼、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海外院长邢予青、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小萌陪同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