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特稿】对外经贸大学:共筑战疫青春长城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编辑: liyuqing

【编者按】2020,岁在庚子,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全国上下积极采取了应急响应,加大对病例的监测排查力度,救治防控并举,形成了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各学院的齐心协力下,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始终铭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主动担责,不避危险,殚精竭虑,全力守护惠园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绘就了新时代“战疫”的群英谱,奏响了“双一流”建设的“奋进歌”,必将在学校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