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图片】徜徉在惠园的秋天——校园秋景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编辑: 王荩苑

   新闻网网讯(记者 王荩苑 丁彦雯 供图 贸大师生“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秋天把旧叶子揉掉了,给炙热的夏悄悄地踩了刹车黄透的枫叶将虹远的衬得更加艳丽,慵懒的太阳把整幢整幢的墙壁刷暖和了,投在我们身上的是愉悦的倒影。秋天将整个夏日的炽热能量贮藏起来,好让奔走在宁博线上的我们可以在冬日多添一份暖意。疫情的不安抹去了,代替的是希望;新同学的眼里不再是陌生,却绽放出对大学生活的企盼。静静的,一摊池水睁着眼睛,池边的鸭子悄悄地听着,情人坡上有很多鸟儿驻足,而我们笑着说关于贸大的新故事。


     (摄影 成召国 李彦 鲁萍 尹兰 蒿青 金琳 汪雪如 王培石 王卓雅 李宏妍 马于川)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