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中粮集团栾日成总裁一行来访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摄影 玉君)11月17日上午,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栾日成一行来访我校,同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就继续深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中粮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明华,对外合作部总监陈刚,中粮油脂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光洪,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栾明;我校副校长王强,校长助理王强,党校办主任周波,科研处处长薛熠,研究生院副院长蔡永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曹小勇,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李正强等陪同参加座谈。


1DB81

蒋庆哲书记主持座谈会,对栾日成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蒋庆哲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粮集团长期以来一直保持密切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年来始终相互支持。蒋庆哲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术科研、智库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迎接70周年校庆这一契机,与中粮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制定签署,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培育大批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

1190E

栾日成总裁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发展紧扣国家战略先导性研究,是国家改革开放事业发展的智库,中粮集团始终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强调队伍建设的专业化、市场化,对外经贸大学多年来为中粮集团输送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爱岗敬业的专业人才,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校招、课题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14E10

会后,栾日成总裁为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讲授了题为“期货在中粮集团业务中的应用及未来展望”主题报告。

A8C6

1093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