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蒋庆哲书记一行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编辑:

蒋庆哲书记一行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调研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校际合作与交流,统筹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布局,2020年11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前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学习调研。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党委副书记曹升元等分别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庆哲书记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概况,阐述了学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协作,推进高等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易红书记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段献忠校长介绍了湖南大学悠久的建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交流了湖南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两所高校领导都表示,多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各高校一道,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协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1月20日晚,蒋庆哲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湖南校友代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勉励广大校友主动投身和服务于国家对外开放事业,为湖南省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