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参加2020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1121日,由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兴趣汇和中国农业大学工会承办的2020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兴趣汇”活动在顺义羽协羽毛球馆举行。伴着2020年冬季如期而至的初雪,来自教育系统的35支球队、208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单项的角逐。

根据赛制要求,我校羽毛球队派出张洪流等六名队员参赛,由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担任领队。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多轮激烈的拼杀,吕轶和李莉勇夺混合双打第一名,尚岚和孙娜获得女子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同台竞技和相互切磋中,队员们观高手过招,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己,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友谊,展现了贸大教职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未来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将继续认真开展日常训练,争取再创佳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