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夏文斌校长带队检查校园环境及校庆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后勤与基建处供稿)在7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校庆各项准备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6日上午,夏文斌校长带队开展校园环境及校庆准备工作检查。副校长王强、党委组织部长李洁、党校办副主任褚洪生、后基处副处长王祖瑞、王红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夏文斌校长一行先后查看了眼镜湖、虹远小广场、新建垃圾站、虹远楼水车、数字经济实验室、书香广场、甲子亭、南门喷泉广场、高远楼周边环境改造等校庆校园环境准备工作,并就不同工程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夏校长对前期校庆校园环境绿化美化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要克服疫情等情况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以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