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增加毕业生网络面试间80余间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1日 编辑: 赵文凤

校新闻网讯(记者 文凤)记者从招生就业处了解到,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为在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的线上求职空间,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在原有10间网络面试间的基础上,统筹协调增加了教务处和各学院面试间80余间,以满足在校生网络求职面试需求,同学们可以更加从容地安排线上面试。分流预约制也便于管理,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面试环境。

新增加的80余间网络面试间具体地址,已经通过学校OA网发布。同学们可提前一天按照各类面试间对应预约方法进行预约。特殊时期,请各位同学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有问题,可向网格化管理员或学院寻求帮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