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6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4日 编辑:

学校召开2016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1213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奥地利驻华使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同意在我校成立奥地利文化中心,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文化、科技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聘任奥地利驻华大使Irene Giner-Reichl博士为我校名誉教授事宜,鉴于其长期以来致力于经济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能源和发展合作领域工作,同意聘任,以深化我校与奥地利在绿色价值链、产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合作。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20169-10月资产处置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