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6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20161213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召开2016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责成组织部根据工作程序上报北京市委。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绩效工资调整方案》,同意在此基础上形成《20142017年绩效工资总量申报方案》上报教育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基本建设投资2016年调整计划和2017年建议计划及相关说明。

会议听取关于青岛研究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相关事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