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0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3月13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二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建立教师学术休假制度的实施办法》《关于建立离任“双肩挑”干部学术恢复期休假制度的暂行办法》。这是学校围绕双一流战略进行制度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指出,通过制定完善的学术休假制度,鼓励广大教师及科研人员提升教学水平、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激发“双肩挑”干部在管理岗位上工作的投入度和积极性,解决离任后学术恢复期的“后顾之忧”。

会议通报了供暖改造工程进展情况。鉴于校内供暖锅炉使用年限较长存在安全隐患,学校按照北京市关于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最新要求,并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决定采用接入市热力集团供热管网系统,建设和谐宜居之都和绿色低碳校园。会议强调,此项工程任务重,工期长,跨度大,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合理规划工期,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尽量降低施工对校内师生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学生违纪处理、客座教授聘任等事项,通报了2017年7月至10月份资产处置情况等事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