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第32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11月26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32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工作方案》。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会议听取了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相关工作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执行情况和2020年建议计划说明情况汇报。

7.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职教师/科研人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细则(修订稿)》。

8.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政管理/其他专技人员学校专项工作绩效和管理绩效发放指导意见(修订稿)》。

9.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专职教师/科研人员聘期内课时绩效和2019年考勤绩效核算方案》。

10.会议听取了关于部分人员职称及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情况汇报。

1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1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

1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

14.会议听取了关于巡视移交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的处理建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