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第34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5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12月30日上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34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评奖评优实施办法》。

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方案》。

3.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自查报告》。

4.会议听取了《关于供热改造工程监理费结算的请示》的汇报。

5.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设工程审计实施办法(修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修订)》。

6.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国际学院关于申请安排2021秋季学期留学生相关奖励额度的请示》。

7.会议听取了《关于关于减免疫情期间部分费用的请示》的汇报。

8.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商务部培训中心与我校签署<廉政合作协议>的请示》。

9.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资产管理典》。

10.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与北京启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请示》。

1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我校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请示》。

12.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离职申请的情况汇报》的事宜。

13.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返聘人员事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