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第42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6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12月30日,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第42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2.会议听取了关于支付大额资金情况的汇报。

3.会议听取了关于长三角贸易研究院(筹)、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贵州分院(筹)申请启动资金情况的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70周年校庆部分经费从基金会列支情况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关于选聘博士生担任辅导员助理的汇报。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7.会议听取了关于相关人员处分情况的汇报。

8.会议听取了关于第15届北京市调研成果奖推荐工作的汇报。

9.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第七批“惠园杰出青年学者”“惠园优秀青年学者”人才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汇报。

10.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意见》。

11.会议听取了关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等9个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情况的汇报。

12.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工作汇报。

13.会议还讨论了干部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