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快讯] 实验室建设新尝试:我校博士工作室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4日 编辑:

我校博士工作室投入试运行

校新闻网讯(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供稿为给博士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研究环境,实现学校由教学研究型大学向研究教学型大学的转变,由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负责建设的博士研究生工作室,经过一个学期的建设,目前已投入试运行。

建成的博士工作室位于知行楼五层,建筑面积120平米。工作室设计参照国际化的实验室建设理念,集智能化、灵活性、先进性于一体。工作室共有五间学习、讨论间。活动隔断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空间布局,可同时提供5个小组讨论使用,亦可满足30人的讲座规模使用。工作室内配备了先进的学习设施,可提供无线投射能力,实现自带移动终端无线投射功能,以方便学员实时分享简报、PPT、影音文件等。作为学校智能化发展的项目之一,工作室的管理全部实现了智能化,包括网上平台预约授权,门禁刷卡身份认证,照明、设备、空调、监控一键式智能化启动。

博士工作室投入使用后,将由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提供工作室的技术支持和服务。由博士生自治管理委员会自治管理,负责规章制度的建立、预约平台的审批和管理等工作。学生自治管理作为实验室建设管理模式的新尝试,成熟后将进一步推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