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快讯] 我校电视系统扩容改造完成 全面提高校内收视效果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信息处供稿) 为解决校内电视信号不强、部分区域无电视信号等问题,信息处在近期完成了“校园电视系统扩容改造工程”。

改造后的设备机房及接收天线

电视系统扩容改造工程,包括主机房设备更新及部分楼宇光缆铺设两个主体部分。具体实施包含更换光纤,更换大功率光发射机,铺设直通电缆,安装光接收机,为总机房配备监测设备等项目。信息处有关技术人员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高效率施工,提前完成工程。

电视系统改造工程的完成,标志着我校校园电视系统的承载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通过加装、升级设备,电视系统增强了抗干扰能力。数条直通光缆的铺设,加大了电视信号的覆盖面。项目完成后,虹远学生公寓、餐饮中心职工宿舍、一食堂、体育活动中心等楼宇接收到更清晰的电视信号,虹远楼公寓地下室的后勤职工宿舍全面开通电视信号,校内电视收视效果获得了全面改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