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后勤处举行2006年度先进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07年01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供稿)1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国际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2006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和全处职工迎春联欢会。胡福印副校长,人事处处长史薇、保卫处处长李保元、基建处处长任明鹤、国际学院院长曹红月、联合总支书记祁雪栋、人事处副处长屈满学和杨洪义等嘉宾到会。来自后勤管理处十多个中心的代表120多人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共迎新春。

在表彰会上,后勤党总支梁尔华书记宣布了《表彰决定》和名单。维修联合党支部荣获唯一的先进党支部大奖,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则夺得了先进科室称号,车庆生和袁玉山被评为先进党员,王武军等10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后勤处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胡福印副校长和后勤管理处杜晓处长分别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讲话。

胡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获得先进党支部等各种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他也对工作非常出色但主动让出获奖名额的王宝成等几位同志,提出表扬;对我校后勤战线上的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和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胡副校长尤其对后勤处在本科评估中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在专家进校考察的5天中,虽然没有专门听取后勤处的书面工作汇报,但后勤处实质上是进行了一场持续5天的汇报,因为专家每天都在对我们的后勤工作进行动态检查。结果表明,我们后勤处经受住了这场考验,而且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胡副校长还对后勤处党政班子密切合作、在建设和谐后勤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后勤处在2007年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和保障,为学校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杜晓处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校领导和兄弟单位领导前来参会和指导工作表示谢意。他说,后勤管理处的全体同事都是很敬业、很出色的。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学校绝大多数师生的认同和理解。后勤处班子为了对大家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决定举行这次表彰会和联欢会。希望大家同表彰决定中提出的要求那样,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勇挑重担、发挥先进和表率作用;同时,全处各基层单位、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为我校后勤服务迈上一个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表彰会之后,举行了节目丰富多彩的迎新联欢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