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夏文斌校长带队检查校园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2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后勤与基建处供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育系统2020年防汛工作要求,812日下午2,夏文斌校长带队开展校园防汛工作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及党校办、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资产处、体育部、国际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

 

夏文斌校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教学办公楼、图书馆、食堂、宿舍、体育馆等建筑物及地下空间(车库、书库、库房等)高低压配电室等功能区域的防汛准备情况、排水设施情况、隐患台账情况、应急预案情况、值班安排情况、应急处理方案等,沿途查看了校园楼宇的避雷设施、易倒树木、在建工地等汛期灾害易发多发部位,叮嘱有关值班人员注意安全、坚守岗位。

检查结束后,夏文斌校长要求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密切关注汛情预警预报,结合学校防汛重点任务和隐患部位实际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检频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效果,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学校安全度汛。夏文斌校长还提醒全体师生员工认真遵循北京市防汛办有关提示,切实注意汛期安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