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其他新闻 > 正文

其他新闻

教育部将举办"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06年05月24日 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2006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培育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络市场,推动毕业生就业网站、人才市场、劳动力市场相互贯通和资源信息共享,教育部将于2006年5月22日至28日再次举办"200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第三次)"。

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突出公益性和服务性,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联合数十家国内知名人才网站共同承办。活动期间,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的求职信息将同时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www.myjob.edu.cn/)和中国研究生人才网(http://www.91student.com/)等近四十家网站上同时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为确保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应届毕业生和企业的合法权益,教育部将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严格按有关要求进行信息采集和发布,杜绝各种虚假信息。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