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其他新闻 > 正文

其他新闻

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本月可领

发布时间: 2006年05月13日 编辑:

近日,市教委宣布,5月11日至14日,参加200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北京地区非在校考生可领取考试成绩单,考生可于9时―16时到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人大继续教育学院、北工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区三个报名点领取。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应到原报名点领取成绩单。本人领取需带准考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他人代领则须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所写的委托书,以及考生本人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